文章出處

  新版本的PS又來了,改進的部分確實很多。抽取部分最常用的新功能,更多是偏向視覺設計的方向,比如樣式直接轉成CSS 、可編輯的圓角矩形、無損圖片拉伸、照片智能防抖+智能銳化、單獨圖層區域調節Camera Raw等等。

  Adobe 已經正式發布了旗下最新的Photoshop CC、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Dreamweaver CC、Premiere Pro CC、AfterEffect CC 等一整套軟件產品的下載。

  想立即體驗的同學,可以戳這里→ Adobe Creative Cloud 中文版套件發布及下載

  1)復制css——樣式轉代碼神器

  類似插件:CSS3Ps(PS插件!將PS特效轉換為CSS3 代碼)

  以手動方式編寫網頁設計的程序代碼時,不一定能取得與原始元素相符的元素 (例如圓角和色彩)。就像官方描述,這一特性并不完美,能生成得到的代碼與原圖形有差異,主要是色彩和圓角不能完美模擬。暫時最好的解決方式還是CSS3Ps。

  2)可編輯的圓角矩形——自定義圖形的神器

  類似插件:Corner Editor(編輯路徑圓角for ps)

  類似插件: Xtream Path(AI圓角工具)

  對圓角的控制,大部分設計師肯定都十分需要。以往只能通過插件的方式對圓角進行控制,現在只要新建圖形,就會出現這個圓角調節的功能。

  photoshop cc-復制css

Photoshop CC教程:您必須知道的CC新功能詳細介紹  三聯

  CSS3Ps-復制css

  3)無損圖片拉伸——素材拉伸神器

  類似插件:PhotoZoom Pro(無損圖片放大軟件)

  通常的工具對數碼圖片進行放大時,總會降低圖片的品質,而這個小工具就是為解決這個問題出現,就像上面插件說的,無損放大圖片。當然這個是相對,只是通過算法填充放大的部分,將盡可能地提高圖片的品質。程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不會失真(注意,這里的失真其實是盡可能地避免損失)

  photoshop cc-圖像大小-重新采樣

  photoshop cc-放大2倍的圖像

  4)照片智能防抖+智能銳化——優化素材神器

  類似插件:DxO Optics Pro(含后期去模糊工具)

  雖然是兩個菜單的工具,不過一般都可以聯動使用。對比以往而言是免去裝很多插件的麻煩,也算是牛逼的地方。官方說明是將清晰度最大化并同時將雜訊和光暈最小化,此外您還可以借其進行微調,以取得外觀自然的高品質結果。

  photoshop cc-濾鏡-銳化-防抖

  photoshop cc-濾鏡-銳化-智能銳化

  5)區域調節Camera Raw——局部調整神器

  以往需要進行調整時,往往需要疊加許多圖層進行調節。這個東西就是解決這個問題出現。能夠對單獨圖層進行調整 ,而不是是整個文件。也可以通過里面預置的小功能,針對特定范圍進行明暗,純度,飽和度等處理 ,這個很實用。再也不用圖層疊加去模擬些效果。更主要是為了攝影師們服務。

  鏡頭校正——修復透視角度

  調整畫筆——局部處理,界面右側區域的參數都可調整,

  污點去除——類似于仿制圖章

  photoshop cc-濾鏡-Camera Raw濾鏡

  【其他新特性】

  改良的3D繪圖

  現在當用戶在3D物件和紋理對應上進行繪圖時,即時預覽的速度最高可加快100倍,互動效果也更好。有了強大的Photoshop繪圖引擎,任何的3D模型都看起來栩栩如生。

  多重形狀和路徑選擇

  透過同時選取多個路徑、形狀和向量圖遮色片,不需按多次移動鼠標即可完成更多作業。即使在擁有許多路徑的多圖層文件中,也可以使用新的濾鏡模式,直接在畫布上鎖定路徑(及任何圖層)。

  擴充的智能型物件支持

  有了新智能型物件支持,你就可以套用非破壞性的模糊效果庫(Apply Blur Gallery) 和液化效果。即使對影像或視訊加入模糊效果或進行推擠、拉扯、縮攏或者膨脹,原始檔案仍能保持完整。即使在儲存檔案之后,您仍可隨時編輯或是移除效果。

  改善的文字樣式

  有了文字樣式,你便可以將格式設定儲存為預設集,然后只需按一下鼠標即可套用。你甚至可以定義能套用到所有Photoshop文件的文字樣式。

  條件動作

  你可藉由條件動作,以“自動導航”的方式進行例常的處理工作。這些命令會使用if/then 陳述式,根據你所設定的規則自動選擇不同的動作。

  改良的3D 場景面板

  3D 場景(3D Scene) 面板可使2D 到3D 編輯的轉變更為順暢;此面板具備許多您已熟知的圖層面板選項,例如復制、范例、群組和刪除等。

  工作流程省時妙方

  現在你可在執行常見工作時節省很多時間,因為眾多像您這樣的使用者要求我們提供實用的小功能,其中包括將圖層拖曳到標簽文件、使用新的輔助按鍵更輕松地建立路徑、使用空格鍵移動路徑、在PNG 格式中加入ICC 描述檔等等。

  改良的3D 效果

  陰影和反射能成就您的3D 圖稿,也能使其一蹋涂地,而更高品質的即時預覽則有助于加快制作絕妙作品的速度。此外,你還可以輕松建立更優質的光暈效果、場景照明,以及凹凸和紋理的光源等。

  從網頁檔案讀入顏色

  直接從HTML、CSS 或SVG 文件讀入色彩,以激發靈感或是輕松搭配現有網頁內容的色彩配置。

  用于文字的系統消除鋸齒

  使用與Mac 或Windows® 系統非常接近的消除鋸齒選項,取得文字外觀的真實預覽。

  改良的最小和最大濾鏡

  使用功能更為強大的最小和最大濾鏡建立更精確的遮色片和選取范圍,新款濾鏡現在包含保留方度及圓度的選項。

        :更多請關注photoshop教程欄目,三聯PS群:182958314歡迎你的加入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bangong/20161206/64420.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