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導讀】名流印象樓盤位于北碚北碚輕軌6號線蔡家站(蔡家公交站旁),由美好置業開發,于2014年11月16日5號樓已加推,名流印象高層5號樓正在銷售中,建面63-108平米,一房變兩房、兩房變三房,折后建面均價5000元/平米,周邊多路公交,交通十分便利。

名流印象位于蔡家同源路與同華路交匯處,北望兩江民居,東接中央公園,南鄰蔡家輕軌站,西向奧體競技公園,風景十分優美,接下來就為您詳細介紹一下吧。

名流印象

    項目介紹

    名流印象一號地塊由31棟疊加別墅組成,建筑面積區間為135-150平米。目前,整個蔡家房地產市場中,疊加別墅資源極為稀少。采用上、下疊設計,下疊擁有花園和地下室,上疊擁有多個露臺,通過巧妙的設計增加各個戶型的附加值,讓每一戶都有超大贈送面積,配合超大樓間距,生活空間得到更大的延伸。建筑風格采用美式賴特草原風格,精致的建筑,完WWw.92to.COM美融合親水親自然情懷的園林景觀,悠閑醉人。

    名流印象二、三號地塊為小高層、高層設計,以中小戶型為主,建筑面積區間為49-125平米。采用ARTDECO建筑風格,結合草原風風格,以全新的思維及手法追求ARTDECO傳統美感和草原風的美式風格,使項目建筑從周圍環境中脫穎而出,外立面采用現代建筑手法處理,大尺度透明玻璃窗、落地窗的形式。戶型設計將舒適性、功能性、合理性、私密性、美觀性和經濟性結合一體,限度滿足戶型要求。

    名流印象景觀設計全部采用現代法式風格,將打造出具有雍容華貴氣質、寵大壯麗氣派、皇家尊貴感,富有多變節奏感的法國浪漫人文思想的簡歐園林。

名流印象

    項目配套

    周邊有完善的項目配套,有教育配套,有蔡家醫院、三甲醫院,各大診所以及藥房等為您提供先進的醫療服務,還有教育配套,有人之初雙語幼兒園,美美實驗幼兒園,北碚區兩江名居小學,蔡家小學,重慶二十四中學等,為您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還有金融配套,有建設銀行,中國銀行、工商銀行、郵政銀行,同時小區內有2.2萬方街區式格調商業、雙游泳池、雙籃球場、羽毛球場、兒童游戲場,綜合健身場,幼兒園等。

名流印象

    交通狀況

    公交:570、571、573、575、576、506、537、559、572路蔡家站下駕車:經嘉悅大橋、雙碑大橋、(規劃中)禮嘉大橋抵達蔡家地鐵:在建輕軌6號線蔡家站。

名流印象

    希望通過以上內容,您對名流印象樓盤有了一定了解。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xinwen/20161111/47089.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