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一名女子在過去幾年都在博客上記錄他兒子不斷出現的健康問題,本周一,她由于向男孩胃管里灌注高濃度鹽水致其死亡而被判二級謀殺。

母親用鹽毒死患病兒子

來自美國肯塔基州斯科茨維爾的Lacey Spears在去年毒死了自己5歲的兒子Garnett-Paul Spears。

辯護律師形容Spears是一位照顧重病兒子的母親,然而公訴人卻認為Spears非常享受Garnett生病給她帶來的關注。監控錄像顯示Spears兩次帶男孩進入醫院洗手間并帶著連接管,男孩從里面出來后看上去非常痛苦。

檢察官Patricia Murphy表示:“Spears的動機怪異且可怕,但這種動機確實存在,她很明顯想要獲得來自親友、同事以及醫護人員的注意。”她認為27歲的Spears最終殺死兒子,是因為害怕他把真相告訴別人,她的行為基本算得上是折磨了。幾名醫生作證,無法用醫學原因解釋為什么Garnett體內的鹽濃度會如此之高,以致其死亡。

然而辯護律師Stephen Riebling表示并沒有犯罪的“直接證明,并從目擊者處獲知Spears對兒子去世感到非常傷心。他說醫院的錄像被剪輯過,刪掉了體現母子之情的片段,包括Spears幫Garnett穿襪子的場景。他質問陪審團:”如果她打算殺死兒子,為什么還在乎他的腳冷不冷?”他還認為是醫院忽視了對男孩的照顧,導致其脫水,但Murphy認為這是無稽之談。

證據包括在Spears住所發現的兩個沾滿鹽的食品袋,其中一袋是Spears曾讓朋友幫忙藏好。毒理學法醫表示,有一個袋子里的鹽相當于69個麥當勞鹽包的含量。此外,Spears在Facebook、Twitter、MySpace和一個博客里還發布過有關鹽對兒童危害的內容。Spears原本來自阿拉巴馬州,之前和兒子住在紐約Chestnut Ridge,男孩死后她搬到了肯塔基州,并在這里被捕。

在案件審理過程中,沒有人提到一種稱為代理型孟喬森綜合征的心理疾病,護理者暗中傷害孩子來博取同情。一些專家認為Spears的行為符合該病的特征。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xinwen/20161030/24933.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