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人生感悟:面前說假話不可怕,可怕背后又一套。 2016-06-08 06:43

人生感悟:面前說假話不可怕,可怕背后又一套。

我原先也有很多朋友,過去十年,我身邊就幾個朋友了,不是我不夠朋友,是我太夠朋友了,有句話說得好,你把別人當寶,別人把你當草,有什么意思。

說兩個我自己真實的事情。

第一個是我老婆那時懷孕,朋友們都說,你放心你老婆生孩子,我第一時間趕到,當時我聽得感動一塌糊涂,朋友就是朋友。

真候我老婆生孩子那天,我是第一時間打電話讓他們過來,哎,都沒時間。

你們肯定說我想那幾個紅包,我可以明說我不缺那幾個錢,何況紅包都是你包給我,我包給你,人情往來。

第二個是朋友們到我這玩,畢竟在一起這么多年關系,我都好吃好喝的款待著,酒喝著,煙抽著說,兄弟以后有時間到我那玩,好好款待你。

當我真去那邊出差辦事,激動的打電話說我在你這,兄弟出來接接我,一起出來聚聚,然后回答都是沒時間,一次兩次能理解,N次后,我要是再不懂意思我就是傻子了。

十年過去了,就像開頭說的那樣,已經沒幾個朋友了,我感覺我做人很失敗,我一直都懷疑我那時做人不會做,還是太夠朋友,把他們嚇到了,認為我有求他們,哎,不說了,原先的往事就讓他隨風而去吧,何苦自尋煩惱。

就像我老婆和我說的,狐朋狗友,不聯系就不聯系了。

話是這么說,但是.........不想說了。

我抽著煙,我沉默了。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xinli/20161031/27938.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