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題目:練習教科書第22~25頁單元測試練習,要求自行安裝Visual Studio開發平臺,版本至少在2010以上,要求把程序安裝過程和練習過程寫到博客上,越詳細越好,要圖文并茂。

安裝過程:

1、下載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安裝包。

2、選擇安裝在D盤,然后點擊同意許可條款及下一步。

3、開始安裝,安裝大概需要一個小時。

4、安裝完成后在一下界面選擇以后再說。

5、至此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就安裝完成了。

單元測試:

單元測試簡單來說就是編寫一個測試程序的程序,通過輸入自動判斷輸出是否與預想相符,并給出代碼覆蓋率等等一大堆統計數據的過程。

1、工具安裝:已經安裝好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

2、創建一個類:選擇新建項目--VisualC#--類庫--確定。

3、在代碼編輯界面,輸入書中的代碼。

4、在這里要開始創建新的單元測試,選中User類名,然后右鍵,彈出菜單,發現沒有創建單元測試的選項,百度了一下發現是因為少了一個叫unit test generator的插件,然后就去網頁下載了一個,安裝之后需將Microsoft Visual Studio關閉,然后再打開重新進行前面三步,接著選中User類名,然后右鍵,彈出菜單,單擊Generate Unit Test--0k,創建新的單元測試,在出現的代碼基礎上輸入書上的代碼。

5、在右側的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會出現一個新建項目。

6、菜單欄中點擊測試→窗口→測試資源管理器,點全部運行,出現此界面顯示的問題.

7、經過檢查發現是因為我把true打成了ture,改過來之后再點擊全部運行,在左下角顯示1個測試,已通過。

至此測試完成。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