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美媒:中國空軍無力招架 美核轟炸機逼近家門口 

美媒:中國空軍無力招架 美核轟炸機逼近家門口

中美戰機南海上空緊張對峙,中國戰機極為大膽的空中翻滾動作令美偵察機震驚。美國《華爾街日報》詳細描述中方戰機“挑釁”美軍機的場景稱,中國殲11B機身以90度傾角的姿勢從美國巡邏機的鼻尖處穿過,以此展示機身下方攜帶的武器。中美戰機南海驚險對峙,讓華盛頓徹底意識到,中國龍已經徹底無法掌控。

原文摘錄如下:

美國3架B-2戰略核轟炸機在關島完成了本周的訓練任務,由于上周五角大樓稱中國戰機危險攔截美國的偵察機,中美之間的關系驟然緊張。

美國海軍上將塞西爾·哈尼說:“本次訓練安排表明美國致力于在整個亞太地區部署全球性的戰略轟炸機,并使總統擁有可靠和靈活的軍事選擇,以滿足美國及其盟國的國家安全保障需求”。海軍上將哈尼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轟炸機是為給了盟友和對手傳遞消息。他說:“美國戰略司令部繼續全球打擊能力的項目,同時通過像這樣的部署延伸對潛在對手的打擊威懾,這對我們的盟友是很重要”。

此次部署是戰略司令部努力促進地區安全和亞太穩定的一部分。他指出該命令是要求“24小時值班,連續7天進行操作,以檢測和阻止對美利堅合眾國和我們盟友的戰略進攻”。海軍上將說:“戰略轟炸機部署等操作都是美國戰略司令部支持太平洋司令部完成穩定的一種方式”。

蝙蝠翼隱形轟炸機8月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美國西太平洋基地開展訓練,美國空軍稱這是為了提高戰備。空軍發言人雷若弗魯瓦上校說,轟炸機在太平洋司令部負責的關島附近進行飛行訓練。訓練項目包括指揮、控制、空中加油和武器載荷等。

弗魯瓦上尉說,這次訓練是早就計劃好的,訓練并沒有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和地區,以及任何特定情況,間接引出了美國與中國上周的航空事故。美國國防官員表示,B-2轟炸機的部署是美國亞洲支點的一部分,目的是作為對中國增加其核武器和常規部隊的一個應對措施。

B-2轟炸機可攜帶核武器和常規武器,負責美國威懾延伸的一部分任務,旨在加強對非核盟友如日本和韓國的幫助,以對抗擁有核武器的中國和朝鮮。B-2轟炸機的第一個部署期限已經延長超過兩年,最后一個戰略轟炸機部署期限截止日期是2012年1月。

8月19日,發生中國戰機攔截美國海軍的P-8反潛巡邏機事件。五角大樓稱中國戰機的攔截是危險和激進的,并提出了抗議,但是中國軍方駁回了美國指控。五角大樓海軍少將約翰·柯比告訴記者說,中國戰機異常接近美國的P-8巡邏機,并在P-8的頂部做了一個桶滾機動。

五角大樓同一天透露,美國的“卡爾文森號”航母戰斗群將離開西太平洋的圣地亞哥前往亞洲,這是五角大樓在該地區部署的第2個航母戰斗群。

日本《產經新聞》7月30日報道,繼美國在關島部署B-2戰略轟炸機后,美國空軍計劃部署超過20架的B-52轟炸機到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目前,戰略司令部發言人拒絕對B-52轟炸機將被部署到關島的信息發表評論。

中國殺手——無人機

中國軍隊本周用它的新型無人機發射了導彈,這是北京首次使用武裝無人機。據中國國營媒體周二報道稱,中國無人機參加了在中國內蒙古舉行的大規模軍事演習,這是幾個反美國家,中國、俄羅斯和幾個中亞國家組成的上海合作組織的反恐演習。

據中國軍方官員介紹,中國無人機在演習中發射數枚導彈,但并沒有說明是哪種類型的無人機。軍事分析家說,中國在演習中用的有可能是翼龍無人駕駛飛機,根據照片它類似于美國的捕食者無人機。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qiwen/20161130/62181.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