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在談婚論嫁的年紀里認識你,不知是有緣還是命中注定,你我的相遇那么尷尬卻又那么好笑,愛情,有的時候來的并不是那么唯美。

  我是一個28歲的大齡待嫁女,為什么我是待嫁女呢,因為我老爸老媽總是和所有人說我快嫁出去了,每次別人一問起我的情況,就說“快了,快了,就等著喝我們嬌嬌的喜酒吧。”每次都搞得我像是有對象,已經到了談婚戀的地步一般。

  見到熟人,我唯有掩面就走。老爸老媽卻是一臉樂呵呵,總是幫我報名這個相親會那個單身交友活動的,每次我都樂呵呵的答應,畢竟性格也是遺傳的,又和老爸老媽感情好,內心千萬般不愿意,卻還是舔著臉去參加相親會!

  幸好,每一次都沒遇見神馬奇葩男,性格有點邊緣化的男子我向來是離得遠遠的,王小賤那般性格的人我見一次起一次雞皮疙瘩,雖然說有種歧視人家的意味,但是無奈,我的真性情總是讓我對這類人充滿敵意。

  而他,偏偏就是這樣的人,而那一次相親會,舉辦人卻安排讓我和他坐在最靠近的座位上。一開始還相安無事,但是他居然出其不意的把水倒在我身上,這種低俗的撩妹技能,讓我一見就想嘔,然后赤裸裸地諷刺了他。兩個人的撕逼大戰既小聲又惡意滿滿地進行。

  只不過半小時之后,我卻尷尬了。一位妹紙突然跑過來,說剛剛走得太急,把他給撞了,沒說聲道歉就走了,一臉真摯和歉意,顯得我就像是一個潑婦,我的臉瞬間刷紅,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他不是我喜歡的性格,卻因為這次的口角,讓我對他有了印象。在一次偶然的項目合作中,我們又再次見面。他還是賤賤的樣子,而我還是大大咧咧,我們成了朋友,那種最普通的朋友。

  也許現在你問我,還討厭那種有點娘娘腔的男人嗎?我還是會回答你:我見到這種人渾身起雞皮疙瘩。但是對他,我卻有了截然不同的態度。他貼心,溫暖,能在你生病發燒時,給你煮營養湯,陪你去掛瓶,你開心或者不開心,他都在那,有他在,感覺全世界都在愛你。

  我們能在一起嗎?可能吧,不論怎樣,我都覺得認識他,是我的小幸運。

  本文部分參考:http://www。7799520.com/news/22109.html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xinli/20161213/69029.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