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很難說一個異性吸引人的特性是什么,比如說有些女人真的會盲目地喜歡和一個剛剛做完健身、大汗淋漓的男人約會,她覺得那樣才是最“MAN”。你永遠很難讓一個女人直截了當地說她們最渴望男人有些什么樣的表現。

下面教大家如何在聊天中吸引女生:

壞男人共識:很快讓女生喜歡的5種表現

01

1,女:然后呢?或者完了嗎?

男:“欲知后事如何,且請我去吃飯!”

技術分析:女生的意思就是對你說的話不愛聽,就是說你有完沒完的意思,我們裝作沒聽見,用小說演義的方式說,不能輸掉氣場。

2,女:你腦子有問題?

男:“哇你好厲害啊!你是腦科醫生哦?”

技術分析:不要糾結腦子有問題上,這個是典型的男性思維,我們應該圍繞這個話題,把它進行延伸到相關的話題上,去回應她,就不攻之破。

壞男人共識:很快讓女生喜歡的5種表現

2

3女:我們之間不互補

男:“你的衣服都沒破,補哪里啊?”

技術分析:這時候女人是想拒絕你,在面對女人的婉轉拒絕的時候,你可以利用曲解的方法,故意理解成另外的一個意思,并且堅持自己的觀點,女人就會無話可說,你自然過關了。

4女:沒看見我旁邊有個帥哥嗎?哪有時間想你啊!

男:“那不打擾你做生意了,今天賺到這一單,明天請我吃飯哦!”

技術分析:其實是女生在展示高價值,旁邊有帥哥就是說自己的魅力大,這時我們一定要去打壓她,不然的話就會對你失去興趣

壞男人共識:很快讓女生喜歡的5種表現

3

5,女:我就是外貌協會的

男:“我是外貌協會的內涵部的,你現在正式被協會開除,因為你的內涵嚴重不及格。”

技術分析:她說是外貌協會的,你可以給自己訂一個角色來管理她,并且要說她其他的方面不合格,記住千萬不要認同她。

相信很多男人最煩女人這幾點:抱怨他實在太忙,沒空陪她;或者是抱怨他情愿和兄弟在一起,反而不愿與她相守等等。當然,這些對于女人來說是很重要,否則說不定哪一天,她真的會離你而去。但是,你要記住是讓女人聽我們的,不是我們聽女人的

==============《聊天寶典》

在過去3年中,我幫忙了數萬名男性朋友追到自己喜歡的女人。

如果你渴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擺脫單身,讓你喜歡的女人欲罷不能地愛上你,愛你愛到骨子里。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xinli/20170310/116429.html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