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阿里云推薦碼為:IC1L2A

 

阿里云還是不錯滴。

 

以windows server 2008 R2為例,介紹如何從全新的服務器部署MVC5 站點。

 

新購買的阿里云服務器是沒有IIS的,要安裝IIS:

控制面板 - 程序和功能 - 添加和刪除功能(左側面板) - 角色 - 右鍵添加角色 - 選擇WEB服務器IIS, 后面就是要記得勾選ASP.NET相關。

 

IIS安裝完了之后,可以部署普通網站了,但是ASP.NET MVC5網站是無法運行的,這時你可以查看處理程序映射列表,差了很多。需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打開運行,輸入下方命令安裝ASP.NET即可: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aspnet_regiis.exe -i

 

SQL SERVER 2012在配置管理器中開啟命名管道和TCP/IP后,還需要啟動SQL Server Browser服務即可允許遠程IP訪問。

 

網站發布之后,又出現錯誤:無法向C:\windows\...某個文件夾寫入內容。解決辦法:修改c:\windows\temp文件夾權限,允許iis_iusrs用戶完全控制。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