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濟南2016年房價走勢最新消息】房價漲幅3.2% 升至全國第三

  21日,國家統計局發布了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統計數據。10月份一線和部分熱點二線城市有針對性地實施調控政策,房價快速上漲的勢頭得到明顯遏制,與9月比,一線和部分熱點二線城市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指數均有所降低。其中濟南9月份新房價格環比上漲5.2%,10月上半月降為3.2%,下降了兩個百分點。專家告訴記者,濟南限購限貸政策的作用會逐步顯現,后期房價可能會出現下降。

  記者注意到,在9月份,濟南新建住宅價格指數環比漲幅達到5.2%,在70個大中城市中位居第四,排在無錫、鄭州和杭州之后。濟南二手住宅價格指數環比漲幅也達到了5.1%,排在無錫、鄭州、北京之后,同樣位居第四名。青島新建住房環比漲幅達到4.7%,在70個大中城市中位居第七位,二手住宅價格環比居第五位。不過,山東中原投資顧問部總監薄夫利稱,雖然9月份房價漲幅比較大,但是參考意義已經不大,因為9月房價出現在高位上,但現在社會上很多購房者預期已經發生變化了。  

  為快速反映近期房地產市場變化,國家統計局還對其中15個一線和部分熱點城市10月上半月的房地產市場情況進行了統計。記者注意到,在15個熱點城市中,濟南新建商品住宅價格9月環比上漲5.2%,但到了10月上半月環比上漲3.2%,較上月整體下降了兩個百分點。這意味著,在15個熱點城市中,濟南新建商品住宅環比上漲幅度仍然達到了第三名。

  對此,薄夫利認為,3.2%并非本月最終的數據,到本月月底,這個數字很有可能會低于3.2%,因為濟南限購限貸政策的作用還沒有完全顯現出來。“現在成交量在不斷變小。成交量變小后,就會出現價格向下調整的可能性。社會上已經出現購房者感覺之前房價過高而拒絕網簽甚至直接毀約的現象。”薄夫利稱。

  某大型房屋中介的濟南相關負責人說,“10月上半個月還在上漲,很多都是之前新房沒有網簽的。濟南限購政策實施后,價格能不降就不錯了。現在二手房的成交量也出現了下滑,將來房價也會有所下調。”該負責人告訴記者。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shehui/20161101/31869.html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