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隨著年輕消費者購買力的不斷提升,汽車市場呈現出多元化的現狀,小型SUV變成了時下的熱門選擇。花上為數不多的錢便可得到轎車難以匹敵的舒適空間,面對周末野外撒歡也可更從容面度。
顏值擔當,科技感爆棚
從本次曝光的寶駿510內外觀諜照來看,作為寶駿品牌推出的首款小型SUV,從造型與寶駿旗下車型相比具有較大的創新,整車造型兼具時尚感與運動感,讓人耳目一新,呈現硬朗外表。
寶駿510大膽使用了當下最流行的分離式大燈設計,將大燈整合在保險杠上,與中網相連的則是兇悍的LED日間行車燈。這樣的設計增加了車頭的立體效果,使其整個前臉更具有侵略性。
寶駿510側面呈現出圓潤飽滿的視覺感受。車頂的銀色行李架搭配懸浮式造型,在強調實用的同時還兼具了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門板下方一條從前至后貫穿的立體線條讓側面更顯剛勁有力。在全包裹式下護板上還巧妙的融合了鍍鉻裝飾條,讓精致度倍增。多線條的設計被融入到車尾,視覺效果更充盈,輪廓張揚的尾燈很好的襯托出整體的運動風格,識別度明顯提升。空間方面,寶駿車身尺寸分別為4220mmX1740mmX1605mm,軸距為2550mm。對于一款小型SUV來說,綜合空間表現著實可觀。
時尚動感的外觀固然重要,但精致高檔的內飾卻能讓乘駕人員有更愜意的視覺體驗。皮革帶打孔材質的橙色面板將中控臺一分為二,最上方擺放了立體式8英寸液晶大屏,手機連接和人機交互系統的貼心加入不僅提升了車內科技氛圍,還讓駕駛者更純粹享受著駕駛帶來的樂趣。
中控功能按鈕一改傳統按鍵設計,采用極具觸感的鋼琴鍵式,盡顯高貴與優雅,帶來更多駕駛樂趣。
對開式組合儀表頗具新意,懸浮式設計更顯年輕化。當車輛啟動時,儀表盤的LED自動發光,清晰指向各項數據,觀感舒適、操作便捷。
配置舒適, 內飾精良
科技性與舒適性齊頭并進是寶駿510所追求的;GPS導航、無鑰匙進入/啟動、自動恒溫空調、前段可開啟式全景天窗等,這些配置不僅是合資車的專利,寶駿510也一樣不落的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沒有安全,再多設計也只是多余的奢侈。寶駿510配置了實用的胎壓監測,高速巡航時可隨時監測輪胎狀態,并有效防止爆胎帶來的安全威脅。此外,寶駿510的車身結構是按照通用全球最嚴苛的碰撞標準下進行設計的,搭配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和包括側氣囊在內的全車四氣囊,時刻保護車內人員安全是寶駿510不余遺力追求的目標。
在寶駿旗下730和560在MPV市場和緊湊級SUV市場的爆款銷量的背后是寶駿對國內汽車市場準確定位和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度了解。作為寶駿邁向小型SUV的代表作,高顏值的設計,精良高檔的內飾,科技與貼心兼具的配置和越級的主被動安全都構成了寶駿510強有力的競爭力,再一次引發了市場的關注。相信伴隨寶駿510的上市,國內小型SUV市場格局將會就此改變。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xingqu/20161104/39814.html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