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試玩守護也叫做試玩團是一款類似于試客小兵和錢咖的賺錢應用,同時也是目前最新的一個賺錢平臺,每試玩列表中的一個應用即可獲得現金獎勵3.5元、2元不等,相信很多初次接觸試玩守護的伙伴們都不清楚試玩守護是什么?有什么用?對此,小編也是第一時間體會了一下試玩團,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下試玩團的玩法攻略,增加大家對這個應用的了解!

與試玩守護類似的賺錢軟件教程:錢咖怎么玩怎么賺錢?錢咖使用圖文教程  

 試客小兵怎么玩怎么賺錢 試客小兵使用教程

試玩守護安卓可以玩嗎 試玩守護任務更新時間

怎么下載試玩團?

掃描下面由小編提供的二維碼關注微信號即可,如下圖


二維碼下載APP

試玩守護攻略

為什么看不到任務?任務什么時候刷新?

任務是每天不定期刷新的,因為大部分任務有數量限制,所以來晚了就沒有了,先到先得,記得沒事的時候上來刷下看看,或者自己加任務提醒群,這樣防止大家錯過任務!

每天任務最多的時間段是3點到5點,相對來說,這個時間段的用戶也比較多,所以大家最好是沒事就刷新一下試玩守護,這樣賺錢的幾率就更大了。

如何做任務?

搶到任務之后,認真查看任務要求,按照任務要求來。復制關鍵字,自動跳轉到APP store 然后輸入關鍵詞,下載應用,打開使用。

【注意】試玩的時候一定要保證應用在后臺運行!

相關推薦

試玩守護怎么玩/怎么賺錢 試玩守護下載安裝使用教程圖解

任務完成后沒有收到獎勵怎么辦?

①確保“試玩守護”在后臺運行,如果沒有在后臺運行,雙擊全部退出后重新打開!

②確保應用是首次下載,如果是曾經安裝過的話,是沒有獎勵的!

③請安裝要求完成任務(復制關鍵字,APPstore下載,打開)

④如果確實是完成了,去微信找管理!“試玩無獎勵,試玩團號,應用名”

以上就是看文倉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試玩守護的詳細使用教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大家如果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在下方的評論框內給我們留言哦。我們會盡自己所能的為大家解答。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也請大家繼續關注看文倉的后續教程和軟件。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bangong/20161212/66617.html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