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一、

IKJ56251I USER NOT AUTHORIZED FOR SUB+ 

IKJ56251I YOUR TSO ADMINISTRATOR MUST AUTHORIZE USE OF THIS COMMAND

原因:沒有授予用戶權限,用管理員賬號做如下授權,其中兩條有用,JCL對應的命令就是解決無法提交作業的。

注意:授權完成以后,用戶必須重新登錄TSO,才能獲得權限。ID(ALS)中的ALS必須替換成你自己的用戶名。

PE RECOVER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OPER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MOUNT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JCL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PE ACCT CL(TSOAUTH) ID(ALS) ACCESS(READ)
SETR RACLIST(TSOAUTH)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