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小小的水龍頭在家居地位不可小覷,它是每個家庭的必需品。平常生活中水龍頭是否也常遇到滴水,生銹甚至關不了水的問題。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機器也會出故障更何況是小小水龍頭。主要原因是水龍頭的高頻率使用,那么水龍頭需要怎么保養才能提高它的使用壽命呢?下面由小編和大家一起分享其中竅門。

水龍頭的保養技巧

  1.當常溫低于零攝氏度的時候,如發現水龍頭手柄手感有異常,必須用熱水淋燙衛浴產品至手感正常為止,這樣操作之后再使用就不會影響水龍頭閥蕊的使用壽命。

  2.水中含有微量的碳酸化合物,在金屬表面蒸發后容易形成水垢并對其表面產生腐蝕的作用,從而會影響水龍頭的使用壽命,所用柔軟的棉布或海棉經常擦洗水龍頭的表面是非常有必要的,切忌不能用金屬清潔球或者百潔布清潔,容易刮花水龍頭表面。也不能用硬物碰撞其水嘴表面。

水龍頭的保養技巧

  3.新水龍頭關閉后會出現滴水現象,是因為水龍頭關閉后內腔存有余水所致,這是正常現象。如長時間都是滴滴答答的流水,就是水龍頭問題;漏水了,說明該產品有質量問題。

  4.開關水龍頭不宜用力過猛,順勢輕輕轉動就行了。即使是傳統式的水龍頭,也不需很大的勁去擰死,只要把水關住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不要把手柄當成扶手來支撐或使用。

        :更多精彩教程請關注三聯室內設計教程欄目,三聯室內裝修群:183015782歡迎你的加入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bangong/20161206/64096.html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