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1、JVM啟動參數

垃圾回收器調用情況參數,使用如下參數可以看到程序何時啟動GC進行垃圾回收,和垃圾回收的詳細信息。

java Test -XX:+PrintGCDetails -XX:+PrintGCTimeStamps 

相關文章:http://hi.baidu.com/lovemywolf/item/c18bc98655bc1d1dc2162764

http://hi.baidu.com/576699909/item/9daf4d7c33a09f316f29f66c

內存快照文件,使用下面的參數當程序出現MemoryError時會將內存快照保存在文件中。然后可以通過IBM HeapAnalyzerjhat(Java Head Analyse Tool )、    Eclipse Memory Analyzer等工具分析內存中堆的情況。

java Test -XX:+HeapDumpOnOutOfMemoryError -XX:HeapDumpPath=d:\dump.hprof

來設置應用向OS直接申請的最大內存數

-XX:MaxDirectMemorySize=

2、內存分析工具

JConsole

JDK自帶的工具,在JDK的BIN目錄中就可以找到。很方便的可以分析內存、CPU、線程等內存情況,可以將內存快照保存到文件中。

IBM HeapAnalyzer

IBM的堆分析工具,IBM的強大不是沒有理由的,這個工具用起來還是不錯的。這次用這個工具很快到就找到問題在哪兒了。

 


文章列表




Avast logo

Avast 防毒軟體已檢查此封電子郵件的病毒。
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