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導讀



1、婚禮督導

全天儀式督導,照顧新人婚禮中的每個細節,全面協調新人、親友、酒店的工作,如對新人儀態的指導、音效燈光的掌控、座位的編排和現場人數的動、婚禮各項流程細節的把握等,確保婚禮的順利進行。


2、新娘秘書

簡稱新秘,亦稱為新娘跟妝。根據新娘的需求,為新娘提供補妝或造型禮服變換服務。甚至,新娘秘書可以在婚前擔任禮服顧問,給新娘提供專業的婚紗選購建議,對新娘進行婚俗禮節的指導。


3、婚禮主持

他是整個婚禮活動順利進行的引導者,一位好的婚禮主持人,不是彰顯自己,而是在婚禮儀式全局的把控著,氣氛的調整者。



4、專業影像記錄

可為您配備專業攝影師、攝像師,從新娘化妝、新娘接親、花車行進、新人迎賓、婚禮儀式到喜宴結束,包括全程拍攝 精美剪輯 片頭、片尾編輯包裝 成品DVD。


5、音樂編排設計

音樂編排師根據新人的婚禮主題以及他們的需求,整合出幸福滿溢的音樂編排,為婚禮增色。


6、場景設計

根據宴會廳的風格,新人喜好,將婚禮迎賓區、儀式區、宴會區進行整體的搭配設計,從色調、燈光給予整體把控。



7、燈光舞美設計

一場婚禮亦或活動,燈光是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燈光也是一種語言,根據活動內容的起伏,燈光編排出不同的變換內容。


8、儀式演出

演出會給整個活動起到點睛作用。根據活動的需要,有安靜的弦樂樂隊,有活潑的魔術表演、小丑表演、爵士樂表演等,還有適合伴宴的歌唱表演等。


9、婚品設計

策劃師根據新人的構想與需求,以及整體的婚禮策劃方案,為新人提供專屬且獨特的各式婚品,如手捧花、個性請柬、婚禮餐巾紙、回禮、婚禮禮盒、宴會桌卡、婚禮LOGO設計、賓客席位卡設計等。



10、婚慶公司婚禮流程


婚禮咨詢:咨詢并確定由喜慶堂承辦婚禮。

簽訂協議:確定婚禮主題及方案,顧客滿意后簽訂合同方案,同時繳納婚禮服務定金款。

場地勘測:專業執行團隊進行場地測量。

制定方案:根據婚禮主題作出場地布置方案和婚禮流程方案。

確定方案:籌備期內根據場地情況進行深一步溝通,在符合婚禮主題的前提下落實婚禮方案細節,做到無障礙溝通。

確定流程:執行策劃師與新人細化婚禮流程,約見主持人、化妝師等,達成婚禮的預期效果。


11、婚前試裝

婚前彩排:婚禮的前一天,人員、設備、花藝等到位,布場后進行婚禮彩排。

后期服務:后期攝影、攝像、光盤刻錄等服務。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婚慶公司服務的項目內容啦,新人在選擇婚慶公司時要搞清楚哦。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xinwen/20170118/89617.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