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孕婦能參加婚禮嗎

孕婦能參加婚禮嗎

閱讀配圖

  收到閨蜜的請柬,盼了這么多年,終于等到她的婚禮了。而我提前精心為她準備一份禮物,希望在大喜之事見證閨蜜幸福甜蜜的時刻,還能熱鬧一番。沾沾喜氣,則喜上加喜最好不過了。

  收到請柬跟婆婆說后,婆婆不讓我去參加閨蜜的婚禮,現在非常糾結婆婆說因為我懷孕6個月了,如果我去喝喜酒會“相沖”指新人身上的喜神和我腹中胎神是沖撞。

  我反駁婆婆說“奉子成婚的也人也很多,怎么就不沖了呢?”

  婆婆說:人家是自己的喜神自己的胎神呢,自家人不沖撞自家人的,而你的胎神和人家的喜神不同一家……婆婆的話讓我無語!

  為去喝喜酒這事最近總是頭疼,還特意打電話問了不少老一輩的人,有些人說可以去,有些人卻說不可以去,其中理由還不少。

  支持派:孕婦可以參加婚禮

  理由一:看看當地有沒有孕婦不能參加婚禮的習俗,沒有就不必介懷。孕期知識

  理由二:“喜上沖喜”會沖撞新人那是一種封建迷信的事情不必在意!

  理由三:其實說孕婦不能去參加婚禮,是怕孕婦吃的東西不健康或者是人太多環境太亂,對寶寶不好;如果環境合適有人陪同,照顧好自己,注意飲食就OK。

  反對派:孕婦不應該參加婚禮

  理由一:孕期間,不能參加不能參加婚禮,“喜上沖喜”否則胎兒會受驚嚇,造成流產。

  理由二:新婚現場人流無序,空氣也差,人群洶涌、或煙民伴隨而來的污濁空氣、飛揚的細菌病菌等容易刺激胎兒產生不良反應。

  理由三:婚禮酒席飲食豐富,可未必適合孕婦。

婚禮祝詞婚禮上父母致辭婚禮新郎致辭 三分鐘輕松搞定婚禮男方父母致辭婚禮紅包賀詞婚禮賀詞父母發言稿婚禮主婚詞 分類:孕期知識
歡迎轉載:http://www.kanwencang.com/jujia/20170121/92961.html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