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因為項目要表單驗證,所以特意去找了jquery.validate這個應該是jquery官方團隊出品的表單驗證插件。

實際應用時,卻在IE8調試時碰到了問題。

從jquery.validate官網下載了壓縮包后,用demo中的頁面在IE8下并不會報錯

而我應用到實際頁面中去卻會在IE8下報錯。如下圖:

 

 

對比了demo中的頁面后,略尷尬的發現,demo中引用的是jquery.validate.js,而我因為要應用到生產環境中,所以下意識的引用了其中的jquery.validate.min.js,也即壓縮版本。

引用min壓縮版本的js插件本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卻導致了IE8下的報錯。

雖然jquery.validate.js未壓縮前也并不大,但此事卻如鯁在喉。

我不信邪的將jquery.validate.js復制到一個在線壓縮js的網站去壓縮了一次,再次引用確是好的!!

這說明并非是壓縮后會出錯,而是官方的壓縮出錯了......

 

此事略顯詭異,為了驗證,我從 官網 下載了,又從 Github 下載,都是一樣的情況。

應該不是我搞錯吧?

 

ps: Github上master版本中,連dist文件夾都忘了放

 

官方是略粗心啊.......

 

ps:歡迎訪問我的小站:模板世界,獲取更多有用的前端資源。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