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CMBilling.jar是移動基地的支付庫,這樣的配置在eclipse下能編譯通過,可是用cocos compile命令卻找不到這個庫及相應的接口函數,移動有個特殊要求,它不允許CMBilling.jar放在libs目錄下,也不允許打包到apk里面,我應該怎樣配置才可以讓cocos編譯命令通過并且不把jar打到apk包里呢?使用編譯命令是因為批處理打包比較方便。
(已經嘗試過修改ant過程,在custom-build.xml里面配置-pre-compile加入CMBilling.jar路徑,可以編譯打包完成,但是運行結果錯誤,因為CMBilling.jar被打到apk里面了,跟直接放在libs目錄下是一個效果,都不行。)
這個問題目前已經解決了:
解決方法:
在build.xml中增加<property name="java.compiler.classpath" value="runtime/CMBilling.jar" /> 

文章列表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