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o Anything Machine:這是一個由AI驅動的待辦事項列表,能夠代表您完成各種任務。只需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並加入等待列表,無需API密鑰即可開始使用。您可以輕鬆地將Do Anything Machine連接到您喜愛的軟件和工具,擴展您和AI代理的功能。

2.Ayomi:Ayomi是一個資訊檢索AI代理,專門從互聯網上查找、提取和處理您所需的任何數據。要開始使用Ayomi,只需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並註冊。Ayomi具有智能規劃查詢和提供最終結果的能力,包括一個完整的網絡瀏覽器,可以在線訪問任何信息,無需API。

3.God Mode:這是一個多功能工具,允許您完成各種任務,例如確定推出素食蛋白棒的最佳市場。只需連接您的Google、GitHub和Twitter帳戶,然後輸入您的OpenAI API密鑰,選擇您喜愛的模型,即可使用God Mode來高效地完成任務和研究。

4.Agent GPT:Agent GPT讓您能夠配置和部署自主AI代理來實現任何目標。只需為您的自定義AI命名,設定目標,AI代理將通過思考任務、執行它們並從結果中學習來努力實現目標。

5.Gold GPT: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通過自動創建成功的行動計劃來幫助您實現目標。使用Gold GPT,您可以設計和啟動自主AI GPT機器人。只需說明您的目標,您的智能分身將負責剩下的工作,生成任務,執行它們,並從結果中學習,以幫助您實現目標。

6.Auto GPT by Thessamore.AI:這是一個使用AI技術完成任務和研究的平台。首先,將該工具與您的Google帳戶連接,輸入您的OpenAI API密鑰,然後選擇所需的模型。Auto GPT可以幫助您完成各種任務,例如確定推出素食蛋白蛋白棒的最佳市場,為您在SAP的老闆撰寫辭職信,或探索先進的冰河時代文明等等。利用Auto GPT的功能,完成您心中的任何任務或研究項目。

7.Nexus GPT:這是世界上第一個AI自由職業者平台,具有超過800個具有獨特技能的自主AI代理。Nexus GPT是一個革命性的市場,可以讓您利用AI的力量高效地完成各種任務和項目。只需訪問nexus.me capictio網站,即可開始使用這個驚人的工具。

8.AI Agents:AI Agents是一個多功能平台,旨在幫助您完成任何任務。借助這個工具,您可以創建自己的AI代理,給它命名和設定目標,然後觀察它如何努力實現您設定的目標。不要錯過利用AI Agents為您的項目和研究帶來的好處,現在就嘗試使用,體驗今天的任務完成未來。

綜上所述,這些是8個使用Auto GPT技術的項目,它們可以幫助您提高工作效率和研究能力。希望您能從中找到合適的工具,充分利用AI技術,為您的工作和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to GPT GPT ChatGPT
    全站熱搜

    大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